top of page

齊天大聖孫悟空!彭于晏主演《悟空傳》大戰「二郎神」余文樂~帥到掉渣!

不得了得了!!!! 又一個曠世巨作要上映拉~想必這次的動畫特效公司一定熬了不知道幾個夜,看了幾次下一個天亮~~~

以下由"GQ風格新聞"報導《西遊記》是中國四大小說之一,至今已經被無數次改編成電視劇或電影動畫,雖然劇情都大同小異,但透過不同奇幻元素動畫和演員表現,仍是高收視率和高票房保證。才剛推出兩部西遊記系列電影的周星馳,以全新故事設定,顛覆小說原有色彩,創造不同風格和笑點,果然打破華語票房紀錄,成為該年賣座冠軍。另一部西遊巨作《悟空傳》也將改編自同名現代小說,並找來彭于晏、余文樂共同主演,日前官方釋出個人角色海報,黑白高對比色調,凸顯角色冷峻帥氣感,獲得一面倒好評。

由於小說太過暢銷,不少書迷對改編成電影怕會失去原有滋味,不過當角色海報曝光後,以黑白色調散發強大氣場,尤其彭于晏飾演的孫悟空,把頭髮後梳,戴上金箍,顯現傲骨帥氣姿態,連作者本人都表示「這是我心目中的悟空」。《悟空傳》將在7月21日於台灣上映。

Featured Posts

Archive

Search By Tags

尚無標記。

Follow Us
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